新浪新闻客户端

16岁少年校内跳楼自杀 曾因微笑被老师扇耳光罚站

16岁少年校内跳楼自杀 曾因微笑被老师扇耳光罚站
2018年09月18日 21:4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高中生校内跳楼自杀 曾因微笑被老师扇耳光罚站

  2018年9月15号,黄山市歙县歙州中学高二学生小垚,从教学楼上坠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9月17号,记者见到了死亡学生小垚父母的时候,两个人正抱头痛哭,夫妻俩无法接受儿子已经离开他们的现实。小垚才16岁,是黄山市歙州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他为什么会从教学楼上坠落身亡呢?事发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小垚的妈妈胡女士回忆说,9月15号中午11点47分,自己接到了儿子打来的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孩子情绪非常低落,他希望父母能生个二胎替自己尽孝,并和母亲告了别。

  父母赶到学校时,小垚已在从教学楼跳下。随后,小垚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为时已晚,小垚再也没有苏醒过来,不幸身亡。

  小垚的父母告诉记者,小垚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孩子,一般不与人交流,更不会与他人发生矛盾。事发前几天,在开学典礼上,小垚曾被训导主任方某在一千多人面前扇过三个耳光,理由竟是因为他微笑了!孩子父亲王先生表示,小垚的表情向来如此,并不是针对谁,也不是不遵守纪律。在王先生给记者展示的一段录音中,班主任汪老师当时就提到了小垚被打的情况。

  王先生说,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9月15号,高中二年级晨会的时候,小垚再次被方某当众批评,理由还是因为微笑。晨会结束后,小垚的惩戒还没有完,他又被叫到方某的办公室前罚站。在罚站一上午后,小垚选择了自杀。

  黄山市歙州学校高中部副主任郑建军告诉记者,对方某的行为,他们不好评判。

  目前,黄山市歙县县委县政府已经成立由教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校,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已对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并接受调查处理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