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眼瞥见前女友 怒不可遏砸宝马

一眼瞥见前女友 怒不可遏砸宝马
2018年09月21日 09:39 江西法院网
  男子在地下车库一眼瞥见前女友坐在他人的宝马车上,怒不可遏,疯狂砸打该车辆。近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胡某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

  5月18日凌晨0时30分左右,胡某开车至本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凯旋小区1栋地下停车场负二楼时,遇孙某驾驶宝马320Li小车,并见其前女友胡某某坐在车上,遂在胡某某下车后上前踢打孙某的车门、车窗玻璃等,孙某在车内没有理会,胡某又转身从自己车后尾箱拿出铁三脚架,先后砸打车前后挡风玻璃,并从车后尾箱爬至车顶砸打车顶天窗等,致使孙某的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左前门玻璃、车顶天窗及顶棚等被砸坏,并造成车辆后尾箱及左后门叶子板处损坏。后孙某自行开车离开现场。经南昌市价格认证中心认定,孙某的车辆被毁坏部分共计价值人民币15100元。5月21日14时许,胡某在本市红谷滩新区幕佳咖啡名门世家店与孙某商谈赔偿一事时,被民警抓获归案。5月25日,胡某赔偿孙某损失人民币7万元,取得了孙某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胡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告人胡某在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在庭审中自愿认罪,系坦白,依法可从轻处罚。同时,被告人胡某赔偿了孙某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