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壹佰金融”涉非法吸储:三嫌犯到案

深圳“壹佰金融”涉非法吸储:三嫌犯到案
2018年09月21日 20:5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深圳“壹佰金融”涉非法吸储:三嫌犯到案,警方已冻结两百万

  关于对“壹佰金融”平台的案件情况通报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于2018年7月17日对深圳市壹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现将案件进展通报如下:

  一、本案已到案嫌疑人三名,正在对其他在逃人员全力追捕中。

  二、目前已冻结一批涉案账户,累计冻结涉案资金200万元,我局正加大力度督促涉案人员退还涉案资金。

  三、我局现正对股权变更及交易环节展开调查,并积极协助区投融署推进资产清退工作。

  四、现已查清犯罪嫌疑人的团队架构,全力追踪资金最终流向。

  五、欢迎投资人在“福田警察”微信平台提供犯罪线索以及咨询案件相关情况,我分局有专人负责答复;另各投资人也可向办案民警提供有价值的犯罪线索。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2018年9月21日

  来源:“福田警察”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