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劳模射阳农商行上“特别党课”

全国劳模射阳农商行上“特别党课”
2018年09月21日 06:33 江南时报

9月18日晚,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姚焕平为射阳农商行城西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和员工上了一堂“特别党课”。

“人生要在平凡中出彩,首先要时刻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要求,其次要有不平凡的志向,还要付出不平凡的艰辛,更要探索不平凡的创新……”姚焕平结合自己39年的工作实践,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将自己如何从一名养路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经历介绍给现场的党员和员工,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上党课之前,该支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县公路站兴桥工区参观了姚焕平同志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参观和参加党课学习后,该支行党员和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幸福和出彩是奋斗出来的。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姚焕平同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执着的射阳农商银行人,为全县高质量开启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和建设美好射阳农商银行作出新贡献!

陈军 张建忠

支行党课农商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