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城管进店收卫生费遭阻拦暴打女店员 当地:已开除

城管进店收卫生费遭阻拦暴打女店员 当地:已开除
2018年09月22日 07:46 人民日报

  [县政府回应:打人者是城管人员 已开除]据@情义丰县 今天凌晨通报,经初步调查,打人者为镇城管工作人员刘某某,当天在催缴卫生费时与女店员发生争执导致冲突。12日,欢口镇城管中队向商户赔礼道歉。17日,对刘某某作开除处理,对其他相关责任人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严肃问责。

  [太嚣张!几名男子进店要求收费 女店员争执中被暴打]9月11日,江苏丰县欢口镇一服装店,几名男子进店要收卫生费。女店员乔侠云见状称要联系老板。一名戴墨镜男子与其发生争执,并将她摁倒在地。乔侠云称肚子被踹了一脚,诊断出宫颈出血。当地警方回应,已介入协调,是否是城管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张玉

丰县城管打人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