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吞下48包海洛因人体运毒 下高铁就被警方抓获

男子吞下48包海洛因人体运毒 下高铁就被警方抓获
2018年09月23日 14: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吞下48包海洛因人体运毒,刚下高铁就被警方抓获

嫌疑人张某某指认自己身体排出的毒品。

  9月22日下午,记者从贵州贵阳市白云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禁毒大队近日联合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铁路公安禁毒大队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346.5克,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据白云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9月9日,白云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一条重要信息:有一名嫌疑男子,当日将从昆明市乘坐高铁到贵阳北站,而该男子有运输大量毒品的重大嫌疑。

  当天上午9点接到这一重要信息后,白云分局禁毒大队的侦查员迅速核实情况,确定消息准确后,立即联合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贵阳铁路公安禁毒大队组成联合工作组,根据掌握的信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通过进一步研判,最终核实了该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乘坐的列车号、到达贵阳北站的时间,同时掌握到该嫌疑人运毒的方式为体内藏毒。

  在一切抓捕工作部署完毕后,民警于当日18时许,在贵阳北站出口将借体内藏毒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最后从其体内排出海洛因疑似物48包,总计为346.5克,最终确认为海洛因。

  在警方缴获的大量毒品面前,嫌疑人张某某交代,他今年26岁,毒品是帮助他人运输。张某某对体内藏毒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海洛因运毒禁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