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女子看驱魔片勒死女儿称她被附身 获刑5年

韩国女子看驱魔片勒死女儿称她被附身 获刑5年
2018年09月24日 15:4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看驱魔片勒死女儿称她被附身 被判入狱5年

  韩国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看驱魔电影时,看到片中的驱魔师勒住被附身者的脖子来驱赶恶魔,她竟然学样狠勒身旁的5岁女儿致其惨死。究其原因,这名女子认为她的女儿患有语言障碍就是因为恶魔附身了。近日,这名女子被判入狱5年。

(网络图)(网络图)

  据报道,事发于今年2月19日。当时,这名狠心的崔姓女子在看到电影中的驱魔仪式时,用双手狠狠掐住女儿的脖子。第二天,女子的丈夫发现女儿没有了呼吸,才报警将女儿紧急送往医院。医生经过检查发现女童具有明显他杀痕迹,于是警方将她母亲逮捕。

  这名狠心的母亲向警方供称,她的女儿患有语言障碍,只有驱魔才能让她康复,所以为了赶走她身上的恶魔,才会勒她的脖子。

(网络图)(网络图)

  本月21号,当地法院就此案做出二审宣判。法院表示,崔女士以赶走恶魔为由,杀害才满5岁的女儿,没有尽到养育和保护的责任和义务。但考虑到其认罪态度,以及家属也希望从轻量刑,故维持一审判决,判处其入狱5年。

责任编辑:张申

女儿恶魔脖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