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国人眼中的美丽东莞”摄影活动开始报名 邀请50名外国人畅游东莞

“外国人眼中的美丽东莞”摄影活动开始报名 邀请50名外国人畅游东莞
2018年09月30日 09:48 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尹金钟 通讯员 莞宣)今年是“今日东莞”英文网开通十周年。10月13日,“今日东莞”英文网将举办“外国人眼中的美丽东莞”摄影采风活动,组织50位在莞外国人,和东莞本土摄影家一起,畅游可园、茶山南社古村、松山湖等东莞特色景点,用镜头记录东莞悠久的历史文化及优美的城市景观。

/ 报名须知 /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免费参与,即日起接受报名。想要参加活动且热爱摄影的外国朋友,可登录活动官网(http://z.sun0769.com/2018/wgryzdmldg/)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到10月11日晚12:00。

东莞外国人报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