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约定你!东莞小画家创意绘画比赛暨画展活动火热进行中!

国庆约定你!东莞小画家创意绘画比赛暨画展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年09月30日 18:33 东莞时间网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中秋过后,转眼又是国庆节。为了和东莞朋友们一起喜迎国庆的到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将携手时代地产在茶山时代荟举办了“东莞小画家创意绘画大赛”暨“毕加索、达利国际画展”活动,让广大家长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在国庆期间可以带着孩子慢慢地沉静下来,尽情徜徉在艺术的天地里……

本次国庆的亲子绘画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活动通过欣赏名画、感受绘画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欣赏大师名作,感受其色彩的鲜艳,认识颜色的种类。对孩子进行潜移默化的美育,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会结识更多的朋友。画画,不让孩子内心感到孤僻,画画有利于儿童情感宣泄,使身心发展得到平衡。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长假,我们在茶山时代荟约定你!(广告)

茶山小画家绘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