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家纺设计大赛在南通通州举行

国际家纺设计大赛在南通通州举行
2018年10月09日 06:33 江南时报

日前,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在位于通州区川姜镇的南通家纺城举行,大赛以“好设计、新需求”为主题,主张设计的本质要服务人们更多、更高的需求,展现出人文关怀的温情,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3届,大赛催生了众多精品力作,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赛事之一。今年的大赛于5月份启动,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含港澳台)5个国家和地区的家纺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341套(件)作品。经过评审团两天严格评审,18个产品分获金银铜奖、30个优秀文化奖。此外,产品设计奖铜奖及以上的作品作者或主创设计师,还获评“中国家纺新锐设计师”称号。

当天,还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共有65家设计单位参展,展示2万余幅个性与时尚家纺画稿作品。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杨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