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玄武区向全区学校发放 《法律知识 快乐小课堂》普法读本

玄武区向全区学校发放 《法律知识 快乐小课堂》普法读本
2018年10月18日 06:34 江南时报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法律的习惯,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并在遇到违法行为对自己侵害时,依法采取正确的自我保护方法。日前,南京市玄武区司法局借助社会组织力量编撰了《法律知识 快乐小课堂》普法读本,并向全区幼儿园和中小学发放。

此次编撰的《法律知识 快乐小课堂》普法读本包含了三个部分,包括认识法律、未成年人保护法(节选)以及安全有关的法律知识。读本设计精美、直观明了,用色彩斑斓的配图和丰富有趣的文字把什么是法律、什么是宪法、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以及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贴近孩子心理,具有很强的趣味性、知识性。发放《法律知识 快乐小课堂》普法读本,是玄武区“快乐成长、法伴我行”普法进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

玄司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