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男孩邀32名同学庆生被集体放鸽子 一脸无奈(图)

小男孩邀32名同学庆生被集体放鸽子 一脸无奈(图)
2018年10月24日 13:54 海外网
没有同学来庆生的小男孩泰迪(来源:华盛顿邮报网)没有同学来庆生的小男孩泰迪(来源:华盛顿邮报网)

  海外网10月24日电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叫泰迪(Teddy)的男孩度过6岁生日,他妈妈为他举办生日派对,并订好40个披萨等待同学到场,不料邀请的32位同学竟全数缺席。庆生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为泰迪感到委屈,NBA球队太阳队也送出了免费门票一张,要帮他再过一次生日。

  据华盛顿邮报网消息,亚利桑那州的男孩泰迪日前邀请32位同学和家长参加派对,当天却没任何同学和家长出席,只留下满桌披萨和泰迪一人,让人很心疼。

  泰迪的妈妈马济妮(Sil Mazzini)表示,当天只有一名家长说不能前往,其他人全数爽约。不过泰迪当天仍相当开心,吃完披萨后,22日还是开心到学校上课。

  马济妮坦言自己很难过,因为泰迪还小,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但这件事若发生在11、12岁的少年身上,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马济妮把照片上传社交媒体后,立刻被网友疯传,也意外被NBA的亚利桑州球队太阳队注意到,决定送出4张门票给泰迪一家。

  太阳队26日将在主场出赛,届时球队将安排球员与泰迪一起玩,并让泰迪和吉祥物大猩猩见面,他们将一起分享泰迪最爱吃的披萨。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