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赣榆农商行发放首笔“税易通”贷款

赣榆农商行发放首笔“税易通”贷款
2018年10月29日 06:34 江南时报

近日,赣榆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税易通”贷款,金额5万元,为客户及时解决了金融服务需求。

据介绍,“税易通”是指以客户在税务部门的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利用系统自动审批方式,给予客户一定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和期限内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秉持数据智能、客户自助、风险审慎原则,“税易通”具有线上申请、自动授信、余额控制、随用随贷等特点,最长授信期限不超过2年。根据不同办理流程,“税易通”分为线上全流程及线上线下相结合两种办理方式,具有“按月结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三种还款方式。

“税易通”贷款的成功发放,是该行紧密贴合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丰富了该行信贷产品体系。下一步,该行将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在严控风险前提下不断做大“税易通”规模,有效迎合地区居民消费升级新需求。张浩

赣榆易通贷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