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律协在莞举办会议 共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律师参加

全国律协在莞举办会议 共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律师参加
2018年11月19日 09:29 东莞时间网

11月17日至18日,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在东莞举行“创新创业浪潮下的公司法变革与实践”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律师共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创新创业浪潮下的公司法变革与实践的热点与难点进行分享交流。中国商法学研究会赵旭东会长就“公司法变革的新动向”进行演讲;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耿宝建审判长以“行政审判在保护公司产权方面的作用”为题作演讲;深圳国际仲裁院刘晓春院长以仲裁和调解为视角,就股权纠纷的多元解决新进路进行了分享交流。嘉宾们的演讲让参会律师耳目一新,对公司法务实操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获得与会委员和律师的一致好评。(记者 张欣仪)

【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用将有丰厚费用!报料方式:1、添加报料微信:byjt0769;2、拨打报料电话:0769-2211000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