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涉嫌与印度人假结婚 泰国27人被捕含70岁老太太

因涉嫌与印度人假结婚 泰国27人被捕含70岁老太太
2019年01月15日 20:48 海外网

  原标题:因涉嫌与印度人假结婚 泰国27人含70岁老妇被捕

泰国警方公布犯罪人员(泰国世界日报网)泰国警方公布犯罪人员(泰国世界日报网)

  海外网1月15日电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14日联手移民局,将涉嫌为印度人办理假结婚证及居留权证的泰籍印度男子威功(36岁)逮捕归案,同时还逮捕了27名受雇与印度人登记结婚的泰国女子,其中包括一名70岁的老妇人。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消息,泰国警方14日表示,这27名泰国女子与印度人之间纯属买卖婚姻关系,她们每人每次收取8000(约合人民币1700元)至1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00元)佣金,与印度人登记结婚,为印度人提供继续在泰国居留的合法理由。

  警方还表示,有些泰国女子竟然与1-3个外国人反复登记结婚,当轮到自己真的要结婚,赴官方申请时才被发现重婚。甚至还有70岁高龄、有家有孙子的老妇人,也与外国人登记结婚。

  据报道,泰国移民局此前对在泰的8000多名印度人展开调查,发现有127人违法及已被撤销居留许可证,随即遣返了36人,还逮捕了11名雇佣泰国女子假结婚的人。泰国警方也发布公告,警告那些通过买卖婚姻赚钱的泰国女子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否则无论是否故意,都将被依法起诉。

 

责任编辑:张岩

泰国印度结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