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香肠版“窗帘”火了 主人低调回应:仅几百斤

四川香肠版“窗帘”火了 主人低调回应:仅几百斤
2019年01月16日 07:1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好嗨喔~四川乐山香肠版“窗帘”火了!主人低调回应:只有几百斤

  来源:红星新闻

  年关将至,又到了家家户户晒香肠、备腊肉的时候了。

  最近,四川乐山一家阳台防护栏上密密麻麻挂满香肠的照片在网上火了,被网友称为香肠版“窗帘”,这才是“大户人家”。对此,这家主人对红星新闻记者低调地说,“没好多,只有几百斤。”

  1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找到这张照片的拍摄地,位于乐山市区横穿街一处丁字路口,拐角底楼门市是一家茶楼,二楼一户居民家阳台的防护栏长约12米,高约1.5米,密密麻麻地挂满了5层香肠,看上去简直就是一堵红色的墙。

↑阳台挂满香肠似窗帘↑阳台挂满香肠似窗帘

  “哇!这么多香肠!”不时有路过的市民发现头顶这一独特的风景线,拿出手机拍照。有市民感叹说,“这也太夸张了!难道是卖香肠的?”也有网友调侃说,“大户人家香肠当窗帘!”“这哪里是香肠,分明是一阳台飘香的‘人民币’啊!”

  当天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几经辗转才找到了香肠的主人。对于香肠的意外走红,他们显得有些不耐烦,称已经有好几拨人来询问情况了。

  为何要挂阳台防护栏?他们解释说,因为城里不准熏腊肉,就只有挂在阳台上,那里刚好晒到太阳,通风效果也很好。

  主人透露说,这么多香肠不是卖的,因为自己喜欢吃,家里孙儿也很喜欢吃,还有要送些给亲戚朋友。不过,往年没做这么多,这年做得多点。至于香肠的具体数量,对方笑着说,其实也没有好多,只有几百斤。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明

香肠窗帘主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