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父女殒命岀租屋女儿才18岁 被发现时热水器还开着

父女殒命岀租屋女儿才18岁 被发现时热水器还开着
2019年01月23日 22: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父女殒命岀租屋女儿才18岁 被发现时热水器还开着

  南国今报消息,1月23日下午3时许,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文笔村下龙汶一屯一出租屋内发生惨剧,一对父女被邻居发现殒命家中,疑为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两名死者姓韦,系离异单亲家庭父女俩。父亲韦某48岁,女儿小韦才18岁,据说还是职校在读生。最早发现父女俩不对劲的是邻居小周,小周是遇难者小韦多年的玩伴。

附近居民议论纷纷,惋惜不已附近居民议论纷纷,惋惜不已

  据其介绍,“事发前一天,也就是22日晚11时许,小韦还发微信给她,说头晕,小周以为小韦身体不舒服,也没在意。23日中午,小周想去找小韦玩,敲门无人应答,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她拨打小韦父亲韦某的电话,发现手机在其租房里响起,而且父女俩的电动车都在屋里。”

事发现场遇难者韦某倒在卫生间内事发现场遇难者韦某倒在卫生间内

  意识到情况不妙,小周赶忙打电话报了警,并联系房东和邻居,合力撬开防盗网进入韦某父女租住的房屋内。发现小韦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其父韦某则倒在卫生间里,同样没有了生命体征。而卫生间外厨房墙壁上的燃气热水器还在燃烧,屋内所有窗户也都为紧闭状态。

  据观察,韦某父女俩租住的房间位于二楼,是2室1厅加厨房卫生间的套间,虽不算宽敞,但每间房都有窗户。所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则为不带强排烟管的普通热水器。

 事发出租屋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安装位置不合规范。 事发出租屋使用的燃气热水器安装位置不合规范。

  救援人员进入屋内之后,立即关闭燃气,将窗户全部打开。其后,120急救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也相继赶到现场。经120医护人员检查,父女俩已经死亡多时,死亡时间估计为22日晚间。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