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村民送亲戚路上翻车进水塘致4死 初步判定系意外

村民送亲戚路上翻车进水塘致4死 初步判定系意外
2019年02月09日 13:2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湖南一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死者系亲属关系

  2月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湖南武冈市委宣传部获悉,2月8日下午,当地发生一起车祸,造成车上4人死亡,遇难者均系亲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交警大队初步判定,事故系一起交通意外,暂未发现司机存在酒驾或与他人碰撞的情况。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2月8日下午,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古山村11组村民夏某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搭乘其亲戚4人,从古山村家中出发,送亲戚回水西门街道枧道村。当天下午5点左右,行驶至进村口的过程中,车辆翻入路侧水塘中。事发后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翻到在池塘中,车身尚未被池水全部淹没,周边有不少村民围观,有人将几名车内伤者拖到池边的路旁等待救援。

  2月9日,北青报记者从武冈市委宣传部获悉,事故造成驾驶人夏某某及3名乘坐人共4人死亡,另一名亲属未受伤。“亲戚在他(夏某某)家里吃完饭之后,他送他们回家,车开到那里的时候,翻到了池塘里。车翻到后,有一名骑摩托车的人路过看到了,下池塘救出了一个人。”

  相关负责人表示,死者为3名男性1名女性,均系成年人。经交警初步判定,事故系一起交通意外,暂未发现驾驶人员存在酒驾,或与他人发生碰撞情况,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目前,当地正在开展相关处置和安置工作。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武冈池塘亲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