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携8枚罂粟壳进火车站 称老妈给他炖汤补身用

男子携8枚罂粟壳进火车站 称老妈给他炖汤补身用
2019年02月12日 09:1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补身?!男子携8枚罂粟壳进火车站 竟是老妈给的

  前两天,在靖西火车站,一名旅客竟然携带了8枚罂粟壳进站,幸好被安检员及时发现。

  事情发生在2月8日下午5点,当时旅客黄某来到靖西火车站准备进站,安检员发现黄某的上衣口袋里装着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有8枚疑似罂粟壳的物品,净重13.6克。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今年34岁的黄某准备从靖西坐火车到南宁工作,黄某称,这些罂粟壳是母亲从乡下购买的,让他炖汤补身子用。

最后,铁路警方对黄某处以400元的行政罚款,同时收缴了8枚罂粟壳。最后,铁路警方对黄某处以400元的行政罚款,同时收缴了8枚罂粟壳。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