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名男女游客在钢索桥摇晃 桥震太剧烈下1秒傻眼了

6名男女游客在钢索桥摇晃 桥震太剧烈下1秒傻眼了
2019年02月15日 21:35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游客桥上暴力摇晃致钢索突然断裂 6人悬挂半空]2月8日,广东阳江市阳东区北桂园山庄几名游客在钢索上行走时,钢索桥在1名游客的暴力摇晃下发生断裂,导致其本人在内的6名游客下坠悬吊半空。据悉,当时游客身上绑有安全带,手扶身侧两根钢索,脚踩一根钢索从河的一边走到另一边,钢索距水面高度约2.5米。经园方积极救援,当事游客均脱离险境,身体无大碍。目前,该钢索桥项目已被取消。

责任编辑:张岩

暴力钢索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