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岁萌娃情人节哭喊我要女朋友 网友:我的心声啊

3岁萌娃情人节哭喊我要女朋友 网友:我的心声啊
2019年02月16日 23:1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3岁萌娃情人节哭喊我要女朋友 网友:我的心声啊 

  情人节刚刚过去,看到街上和网络上处处是情侣在“秀恩爱”,相信让许多单身的人相当不好受。英国有一名男童才3岁就体悟到的“单身狗”的心酸,在情人节当天躺在床上大哭,喊着“我想要女朋友!”,完全说出许多网友的心声。这荒唐的模样全被他妈妈拍了下来放上网络,引起热议。

  这名3岁男童来自英国肯特郡,妈妈在一旁拍摄。只见男孩躺在床上大哭,口齿不清的不断喊着“我想要女朋友啦!”。眼看孩子难过得眼泪狂飙,妈妈在一旁安慰表示“你之后就会有女朋友啦,宝贝”。但男孩却哭得更大声更伤心,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妈妈一手帮擦眼泪,一手把这个搞笑场景录下来。儿子可能觉得有点糗又很生气,还伸手推掉妈妈的镜头,接着依然继续哭喊“我想要女朋友”。气完之后似乎想讨拍,换上无辜眼神看妈妈,老妈却立刻无情回答,“我不是你女朋友啦”。

  视频引起网友讨论,许多人赞同表示“这就是情人节当天的我啊”、“小心点啊孩子,愿望不要乱许”、“当你有女朋友后,还是可能会哭成这样”。

责任编辑:张岩

情人节女朋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