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强奸5女性杀害其中3人 妻子:他刚结婚就家暴

男子强奸5女性杀害其中3人 妻子:他刚结婚就家暴
2019年02月17日 14:38 封面新闻

  原标题:嫌犯冯学华落网 妻子:结婚没几天就家暴 威胁“离婚就杀掉娘家人”

  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李庆

  2月16日17时40分许,背负三起命案的四川眉山市白马镇犯罪嫌疑人冯学华,在乐山市中区落网。

  2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嫌疑人冯学华的妻子。冯妻称,结婚没几天,冯学华就开始骂她打她,经常喝酒。期间她也提过离婚,但冯学华不仅不准,反而撕掉了结婚证。“这下就离不成了,他还威胁我,说要是离婚,就杀了我娘家人。”

  冯妻说,她一直在眉山打工,对丈夫冯学华所做之事一无所知。她是回到乡里听说有受害人失踪才知道冯学华犯了案,也再也联系不上冯学华了。

  而在多年前,冯学华对邻居强奸未遂,她就骂过他,但冯听不进去。“只要一喝了酒,就要骂我,我敢还口,就要打我。” 冯妻哭着说道,她在外打工多年,在眉山城区买了房子,一家三口本来衣食无忧,也算美满,但冯学华彻底毁了这个家庭。“这一年多来,我有家不能回,一直在亲戚家的清水房里睡地铺。在村里,根本抬不起头。” 

  “他犯了这样的事,罪有应得,我和儿子的生活还要继续,希望不要被他影响了生计。”得知冯学华已经归案,其妻子表示,“他自己犯的罪行他自己承担。”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