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琼山确保欢乐祥和过元宵

琼山确保欢乐祥和过元宵
2019年02月18日 09:37 海口日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陈丽园 通讯员许晶亮)为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元宵佳节,16日上午,由琼山区成立检查组深入琼山区元宵节安保指挥中心、琼台福地、凤翔公园、花卉大世界等地检查指导换花节安保工作。

    在琼台福地、福地美食街、绣衣坊、花卉大世界、凤翔湿地公园,检查组实地检查各重要点位的消防、灯光、医疗、通讯和供电保障等安保工作部署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关于换花节安保筹备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换花节当天各路段警力分布、机动力量配置、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检查组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高质量办好今年府城元宵换花节。为确保府城元宵换花节当天安全有序,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利用最后几天的时间,进一步完善灯光亮化,修复外露电线,加快清理路边障碍物,换花节当天主干道及重点点位周边的环卫保洁工作也要部署到位。

安保元宵检查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