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复合就曝光私密照 女子遭前男友恐吓精神崩溃

不复合就曝光私密照 女子遭前男友恐吓精神崩溃
2019年02月20日 11:49 看看新闻KNEWS

  恋爱是两情相悦的事,无论是缘来还是缘尽,都应该慎重的正确对待,否则就会伤人伤己。而在江苏溧阳市有一名男子因为前女友不同意复合,便对前女友不停的骚扰威胁,最终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城南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前男友用QQ、短信及电话多次向其发送威胁、辱骂、恐吓的信息及相关私密视频,以此报复张女士与其分手,对张女士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民警称张女士报警时,精神上已经到达崩溃边缘。据张女士说,因为她不同意复合,前男友每天给她发大量的信息。一会儿威胁要杀人、一会儿辱骂她,一会儿又要把张女士的私密视频照片给别人看。用男子的话说,这一辈子就要在张女士身上死磕到底了。

  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当天将男子陈某抓获。确认情况属实后,对陈某处以五日的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在谈恋爱过程中,遇到被要挟等类似的情况,要表明自己的立场,不可一味的忍让妥协。如遇威胁自身或家人朋友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理智冷静的处理恋爱中出现的问题,不可意气用事一失足成千古恨,不要给双方家庭及社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才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张建利

复合崩溃精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