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满学校一个班级被关闭 家长把学校放网上售卖

不满学校一个班级被关闭 家长把学校放网上售卖
2019年02月26日 19:47 环球网

  原标题:不满学区监察部门将关闭学校一个班级 法国家长把学校放网上售卖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由于不满学区监察部门将在今年9月关闭学校一班级的做法,法国埃克德勒维尔市“圣约瑟夫斯•博谢”学校的学生家长们一怒之下将学校挂上法国“Le Bon Coin”网站(法国本土最知名的广告网站)进行出售。

图源:法国“Franceinfo”新闻网图源:法国“Franceinfo”新闻网

  据法国“Franceinfo”新闻网2月25日报道,家长们在网站上发布了学校的照片,并写道,“9个班级、一栋宿舍、2间游戏室、2个图书馆等等,可居住面积2500㎡,周边商业、医疗机构齐全”,至于学校出售的具体价格,家长们并未在网站上展示。

  报道称,家长们表示,学区监察部门决定在今年(2019年)9月初关闭学校一个班级,这一做法等于牺牲了孩子们的未来和自己社区的生活。

  据报道,法国家长上网出售学校并不是什么新鲜事,2018年6月,法国多尔多尼河畔蒙索市的一所学校的家长们因为类似的原因,也曾将学校挂上网出售。

责任编辑:张岩

学校班级学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