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玩网游患臆想症 总觉被追杀还求警察保护家人

小伙玩网游患臆想症 总觉被追杀还求警察保护家人
2019年02月27日 14:49 北青网

  2月22日,在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陵东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一名患有臆想症的病人得以及时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上午,家住德州陵城区的小李突然来到市公安局陵城分局陵东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见了我们就直接跪下,请我们保护好他的家人”,小李的这一举动让民警吃惊不已。

  随后,民警见小李左手腕部血流不止,便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治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小李因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患上了臆想症,平时脑海里总出现被人追杀的画面。迫于长期的精神压力,小李用水果刀割伤左手手腕打算自杀,并来到派出所报案,希望死后能让民警保护其家人不受伤害。

  为防止小李再次做出过激行为,民警一路护送其到医院进行紧急包扎救治,并为其缴纳了医疗费用。对随后赶来的小李家人,民警提醒一定看护好小李,进行合理治疗。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