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机高空俯冲坠毁俩飞行员丧生 有1人躲过2次坠机

飞机高空俯冲坠毁俩飞行员丧生 有1人躲过2次坠机
2019年03月14日 13:0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飞机高空俯冲擦着看台坠毁 两名飞行员丧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在危地马拉日前举行的一场特技飞行表演中,一架特技表演飞机在表演高难度动作时出现失误,飞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丧生。

  这场特技飞行表演是在危地马拉中南部的埃斯库特拉地区举行的。当时,一架T-28型号的双座飞机在做飞行表演,飞机升到高空后一个俯冲下来,结果距离没有判断好,飞机掠过看台后在附近坠毁。

正驾驶54岁的爱德华多·伊堡正驾驶54岁的爱德华多·伊堡

  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是正驾驶爱德华多·伊堡,54岁,副驾驶巴勃罗·吉尔恩,55。他们被从飞机残骸中救出后送往医院,但不久医院就宣布俩人不治身亡。

  据了解,爱德华多·伊堡曾在2015年和2017年的两次飞机坠毁事故中侥幸逃生,但这次没能躲过。因为对特技飞行的热爱,他创办有一家飞行学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