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楼房坍塌:救援时发生2次坍塌 有救援人员被埋

山西楼房坍塌:救援时发生2次坍塌 有救援人员被埋
2019年03月16日 06:5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临汾四层楼坍塌续:救援时发生二次坍塌 仍有土石滑坡迹象

  3月15日下午6时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附近一栋四层建筑发生倒塌,多人被埋,救援工作随后展开。

  15日晚,北青报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当晚8时许,又发生了第二次山体坍塌,有救援人员被埋,但数量还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地为山地,倒塌建筑就建在山体之上。

  另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消息,事发地“目前现场仍有土石滑坡迹象,消防救援指战员正全力搜救!战友们注意安全,愿所有人平安”。北青报记者从现场救援视频中看到,消防人员正在救援现场紧张忙碌,同时已经投放无人机,对现场进行空中拍摄。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香梅 付垚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