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女子为女征保姆:年薪35万 工作时扮迪士尼公主

英女子为女征保姆:年薪35万 工作时扮迪士尼公主
2019年03月23日 16:41 新华社

  原标题:[微特稿·社会与生活]英国母亲为孪生女儿征“迪士尼式”保姆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一名母亲在一家保姆招聘信息网站发布启事,为5岁的双胞胎女儿找兼职保姆,最主要的条件是保姆工作时需要扮成迪士尼公主,而且每月换一次造型。这名母亲愿意为符合条件的保姆支付4万英镑(约合35万元人民币)年薪并承担租用迪士尼公主服装的费用。

  这名母亲说,两个女儿对迪士尼公主的故事着迷,而她与丈夫认为,保姆扮成迪士尼公主有助于营造快乐气氛,同时帮助孩子学习迪士尼故事女主人公“坚毅、富有同情心、勇敢、有抱负”等品格。

  保姆需要每周二至周四每天接孩子放学,给孩子安排迪士尼主题活动,如做手工、烘焙、唱歌,还要给孩子做晚饭。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母亲承认,对保姆的要求有点“不同寻常”;但是,她说,“这是发挥创造力的好机会”。她期待能找到一名有迪士尼情结的保姆,给女儿的生活增加一些“神奇色彩”。

责任编辑:张申

迪士尼保姆特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