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弟弟吃醋离家 11岁男孩背书包挨家挨户求收留

与弟弟吃醋离家 11岁男孩背书包挨家挨户求收留
2019年03月27日 10: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与弟弟吃醋离家 11岁男孩背书包挨家挨户求收留 

  据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官方微博3月26日晚通报,3月25日晚上,九龙坡九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11岁的小男孩在动物园附近小区挨家挨户敲门求收留。

  在派出所里,小男孩一脸委屈向民警诉说自己的“惨痛”经历,称父母自从有了弟弟对自己不像从前那么关心,每次辅导作业也态度“粗暴”,于是决定离家出走为自己找一个“幸福的家庭”。

  据男孩称,弟弟今年三岁。他离家出走时还背着书包,从学校坐轻轨离开,但并未回家。被男孩敲门的女子陪他到派出所,并劝解他称,他觉得爸妈没那么关心自己,肯定是误解了。

  随后民警对孩子进行了开导教育,并通知了孩子家长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

  重庆警方提醒,二胎父母不管二宝出生后有多少琐事,都不要忽略大宝的感受,务必让他知道,在父母心中他还是一如既往地重要。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戴幼卿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