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在北京天桥跳下砸中汽车身亡 警方已排除刑嫌

男子在北京天桥跳下砸中汽车身亡 警方已排除刑嫌
2019年04月01日 01:25 政府网站

  来源:平安朝阳

  #情况通报#3月31日20时许,一男子从朝阳区垂杨柳南街东口过街天桥跳下, 砸到一辆正常行驶中的汽车,该男子死亡。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目前,警方已排除刑嫌,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报道:

  原标题:今晚东三环一男子从过街天桥跳下砸中汽车当场身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日晚间,北京东三环垂杨柳南街附近一过街天桥上,一男子从天桥跳下砸中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该跳桥男子当场身亡。

被损毁车辆。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被损毁车辆。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名跳桥男子正躺在地面上,一只鞋甩在远处。一辆鲁G牌照的黑色越野车停在路中间,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顶严重损毁。据该车驾驶员描述,晚上8点10分,他驾车路过该路段时,桥上突然掉下来一名男子,他随即转向避让,所幸司机在事故中仅手指被玻璃划伤。

120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120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晚上8点30分,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治。今晚8点35分,现场急救人员确认该名男子已死亡。

东三环主辅路内出现拥堵。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东三环主辅路内出现拥堵。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目前,交警也已经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受此次事故影响,东三环主辅路内均出现了严重的拥堵状况,过往司机请绕行。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责任编辑:张申

垂杨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