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星认罪道歉 为邪教组织贩卖妇女做性奴

美国女星认罪道歉 为邪教组织贩卖妇女做性奴
2019年04月09日 16: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美国女星为邪教组织贩卖妇女做性奴

  在《超人前传》饰演Chloe Sullivan的演员Allison Mack最新认罪,承认为邪教性组织操控女性、把她们发展为性奴隶,并在法庭上流泪向这些女性道歉。

  Mack于2018年被捕,罪名为性贩卖、性贩卖共谋和强迫劳动共谋,受到FBI调查。她被指控与被指为邪教的组织NXIVM的首领Keith Ranier有关,Raniere被控利用女性当作性奴隶和劳力奴隶。
Mack称他原本以为Raniere是来帮助人的,但实际上她错了。她的判刑将于9月11日宣布。由于认罪,她可以被免于在未来跟Raniere等人一起受审。

  起诉书里指出,Mack负责招募女演员加入一个叫做The Source的所谓自助项目,项目表面上为女性提供帮助,但实际上加入的女性会在性方面和劳力方面被剥削利用,为被告牟利。这个项目的实际掌控人是Raniere

  美国司法部公布的文件称:过去20年内,Raniere用自己的NXIVM公司创办了名为DOS的秘密社团,发展了很多所谓自助项目,专门招募女性,号称能给她们带来力量。

  DOS分为“主人”和不同阶层的女性“奴隶”,Mack就是“主人”之一。“奴隶”可以招募新的“奴隶”,一定程度后能成为“主人”。“奴隶”不仅服从于自己的“主人”,还服从于“主人”之上的所有人。DOS为金字塔结构,塔尖是Raniere一个人,Mack属于紧接着他之下的第一阶层。DOS系统中,除了Raniere之外都是女性。

  据了解,很多“奴隶”的骨盆部位都被打上了烧灼标记。在一个“奴隶”的标记仪式上,她会被要求全裸,“主人”会要求另一个“奴隶”执行标记,别的“奴隶”制服住被标记的人。

  法庭文件表示,Mack曾直接或间接地要求她的“奴隶”与Raniere发生性行为,包括此前提到的匿名女性1、2号,以此为交换,Raniere会给Mack经济上和别的方面的好处。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