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不赡养母亲被亲弟举报吸毒 被抓时正注射毒品

男子不赡养母亲被亲弟举报吸毒 被抓时正注射毒品
2019年04月14日 15:20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不赡养母亲被亲弟举报吸毒 被抓时正注射毒品

  日前,四川自贡高新公安分局丹桂派出所在“迎庆一号”行动中查处一起吸毒案件。吸毒男子李某被处以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罚。令人意外的是,举报李某吸毒的正是李某的亲弟弟。

李某李某

  办案民警介绍,早在2010年,李某就因吸毒被警方强制戒毒。强制戒毒期满后李某不思悔改,再次复吸,整日游手好闲,拒不照顾和赡养瘫痪在床的母亲。

  不久前,李某弟弟多次找到李某,商量母亲的赡养问题,并劝诫李某戒毒。不想李某根本无动于衷。

  一气之下,弟弟向丹桂派出所举报了哥哥李某的吸毒事实,并将正在自贡市某医院厕所里用针筒注射海洛因的李某扭送至派出所。

  经审讯,李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李某被自贡高新警方依法处以强制戒毒两年处罚。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张申

吸毒戒毒毒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