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推动边境牧区校园安全全面升级

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推动边境牧区校园安全全面升级
2019年04月19日 19:51 央视

来源:央视网

  近日,内蒙古出入境边检总站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新巴尔虎左旗第一边境管理大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边境牧区校园安全建设。

  4月2日,在乌布尔宝力格苏木锡林贝尔嘎查,警务室正式进驻苏木小学幼儿园,驻地边境派出所将对学校百余名师生实施“零距离”保护。4月9日,新宝力格边境派出所、诺干淖尔边境派出所面向辖区校园开通了“一键式报警”,一旦发生警情,民警30秒内即可抵达现场。4月12日,罕达盖边境派出所与驻地蓝天幼儿园签订了安全共建协议,今后将定期对幼儿园人防、物防、消防进行检查指导。

  长期以来,该大队依托地理区位优势,弥补边境牧区警力不足,不断消除偏远地区校园安全盲点,切实筑牢边境牧区校园安全防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