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马逼停奔驰打小三?“正室”姐妹加弟弟3车围堵

宝马逼停奔驰打小三?“正室”姐妹加弟弟3车围堵
2019年04月20日 16:0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网传宝马逼停奔驰“打小三”?岳阳公安最新警情通报来了

  来源:北京时间

  4月19日,一段宝马X5当街将一辆奔驰SUV撞停,拉下女司机暴打,疑似“打小三”的视频网上流传。被撞奔驰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女司机被拉下车遭踹头殴打。湖南岳阳三眼桥派出所表示,警方正在侦办,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划有黄色网格线的道路上,一辆黑色宝马车、一辆白色奔驰车和另一辆看不清车型的白色轿车,将另一辆奔驰越野车团团围住,被围的奔驰越野车车身有明显被撞的痕迹、车前排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在车的旁边,两名女子对另一名年轻女子扯住头发晃动拖行、并用脚踹其身体,年轻男子则用手指该年轻女子大声辱骂,现场可见有警员对三人进行劝阻。

  网友称,事发地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停车场附近,被打女子为奔驰越野车驾驶员,是“小三”,围堵她的三台车驾驶员是“正室”姐妹加弟弟,“小三”被围后拒绝开门下车,三台车就一起撞,把“小三”车门撞开拉下来人暴打。

  4月19日,北京时间记者致电岳阳市公安局三眼桥派出所采访此事,对方回应称正在侦办,目前当事双方均已做笔录,正在寻找旁证,至于具体案情不便透露是否为“打小三”,不便透露。

  2019年4月18日17时许,三眼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岳阳大道康特大厦路段有人打架。接报后,三眼桥派出所迅速出警,经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所内进行后续处置。

  经查,当事人胡某称,朱某莉与其丈夫毛某有感情纠葛。18日下午,胡某及其表弟文某、小姑子毛某红三人驾车在岳阳大道康特大厦路段将朱某莉逼停,三人将朱某莉拖出车外并对其进行殴打,后被现场群众拉开。

  目前,双方正在做伤情鉴定,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岳阳楼公安分局

  2019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赵明

正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