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中同学回忆吴谢宇:他太压抑 对自己要求很高

高中同学回忆吴谢宇:他太压抑 对自己要求很高
2019年04月26日 14:47 新京报

  原标题:高中同学回忆吴谢宇:他太压抑 对自己要求很高

  4月25日,福州警方透露,涉嫌弑母北大学子吴谢宇已被抓获。吴谢宇高中同学林毅(化名)告诉《紧急呼叫》,吴谢宇成绩很好,比较健谈,想做的事就会很努力去做,如考试前一两周就很少说话,“一个人默默刷题,比较忘我”。林毅还说,大家很震惊他涉嫌弑母,起初以为是被嫁祸,后开始讨论他的作案动机。他分析,吴谢宇平时太压抑自己,几乎所有事都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再加上父亲离世等,也对他心境产生了影响。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