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妈按摩被踩断3根肋骨 老板:爱莫能助

大妈按摩被踩断3根肋骨 老板:爱莫能助
2019年05月01日 10:1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大妈做按摩竟被踩断3根肋骨 老板:爱莫能助

  双鸭山的吴女士今年快60岁了,4月初,她到按摩店做踩背按摩,没想到,几天之后却感到越来越不对劲,胸部越来越疼,以至于后来胳膊都抬不起来了。等到医院一检查,她才知道自己这是肋骨骨折了。

  吴女士:“我是腰疼,按摩店老板给我踩的,我总共在他家按了5天,当时给我按摩的时候,我就听见嘎嘣一声。”

  双鸭山市煤炭总医院胸外科医生常啸岩:“目前看她的片子是3根肋骨骨折,还有轻微的肺挫伤,具体的根数还要等一个月的时候,复查胸部CT更清楚一些,根数能具体定准。”

  于是吴女士马上与按摩店联系。按摩店的老板得知后,也很快赶到了医院。吴女士说,前期的治疗费用是按摩店老板垫付的,一共交了7000块钱,当时双方商定把病因说成是摔伤,这样,双方都好处理。

  吴女士:“当时他说走医保,不能说是按摩按的,就说你摔的吧,我也不懂啊,他让我病历这么写的。”

  按摩店负责人:就按医保能报销的写了,就不写是按摩造成的了

  吴女士的家属:行

  按摩店负责人:要写按摩造成的话,不是不给报吗,要不都得自己拿。

  吴女士的家属:行,谢谢。

  经过多天的治疗,吴女士的伤情已经明显好转,但吴女士说,治疗后期的费用按摩店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就不给拿了,并希望她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按摩店负责人:“我现在爱莫能助,帮不了你。姨,从这一刻开始,我不会跟你说任何话,有事咱们就走法律程序。”

  那么,按摩店当天是怎样为吴女士按摩的呢?事发后,负责人的态度为什么又出现这么大的变化呢?4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按摩医院,不过,这里大门紧锁。记者多方打听,找到了位于六马路的另一家同名按摩医院。这家按摩店的负责人表示,三马路的那家按摩店是他儿子在负责。

  按摩医院负责人:“他跟我说过这个,说顾客在医院住院了,她的骨折属于不完全性骨折,属于轻微的都没断,说做三维CT能看出点纹来,普通CT都看不着,跟我说过这个情况。”

  这家按摩店的老板表示,对于吴女士的后续治疗费用要等儿子回来后,征求儿子的意见。

  其实,在按摩院接受踩背按摩的人不在少数,按摩前,从业人员应该充分考虑到顾客的身体的承受能力,这样类似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龙视新闻在线》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