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狱警拖行毒贩视频曝光 监狱长已被停职(图)

印尼狱警拖行毒贩视频曝光 监狱长已被停职(图)
2019年05月03日 23:30 海外网

  原标题:印尼狱警拖行毒贩视频曝光 监狱长已被停职

  海外网5月3日电 近日,一段印度尼西亚狱警押运囚犯的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视频中狱警在布满砾石的地面上拖行囚犯,引起舆论哗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3月下旬,视频显示,囚犯的上衣被拉过头顶并遮盖面部,手铐脚镣紧紧地拴在一起,缓慢地穿过砾石爬向渡轮。其中一名狱警似乎对他们的移动速度感到不耐烦,随即抓住囚犯的上衣并快速拖行。一些囚犯被抓住衣服和裤子抬起,以加快押运进度。

  据了解,视频中的10名囚犯来自克罗柏坎(Kerobokan)监狱,另外16名来自巴厘岛东北部的庞里(Bangli) 监狱。这些囚犯因涉嫌向监狱内部运送和分发毒品而遭羁押,当时正准备转移到努萨安邦岛(Nusakambangan)禁毒监狱。

  视频发布后,印度尼西亚法律和人权部囚犯管理负责人表示,已经对13名狱警逐一展开调查,以确定他们在该起事件中的参与程度。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受该起虐囚事件影响,努萨安邦岛(Nusakambangan)监狱的监狱长目前已被停职。

责任编辑:余鹏飞

努萨狱警监狱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