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3岁女孩深夜楼梯间坠亡 物业:女孩未遭侵犯殴打

13岁女孩深夜楼梯间坠亡 物业:女孩未遭侵犯殴打
2019年05月11日 21:5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Qnews|惠州13岁女孩深夜楼梯间坠亡 物业称女孩未遭侵犯和殴打

  5月3日凌晨,惠州一13岁女孩深夜进入自家小区电梯后失踪,4日,家属在该单元3层平台一处垃圾堆内发现女孩遗体,警方调查后认为该女孩符合高空坠亡的特点。北青报记者从该小区物业方面了解到,网传女孩被发现时未穿衣服不实,尚未发现女孩有被侵犯或被殴打的迹象。

  晓琳(化名)今年13岁,在广东省惠州市某中学读初一,平时和姑姑住在惠州市惠阳区花样年别样城小区。晓琳的爷爷甘先生告诉记者,5月2日,晓琳趁着姑姑不注意,和同学相约去了酒吧。3日,家属发现晓琳一直没回家便报了警。

  小区监控录像显示,3日凌晨3:30分左右,晓琳进入自家小区电梯。监控视频显示,晓琳身穿黑色上衣,进入电梯都举止正常,只是在出电梯时按亮了其他楼层按钮。

  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通过监控录像他们发现,晓琳进入电梯后就再没有出来,家人才开始在楼内寻找。4日晚上,家住24楼的晓琳,却被发现躺在该单元3楼的平台的一堆垃圾里,而她也早已没有了呼吸。

  据媒体早先报道,晓琳被发现时身上的衣服已经不见。当地警方回应媒体时称,经过初步尸检,死者死因符合高坠特征,而晓琳的家属则怀疑,出事地点就是24楼楼道旁的栏杆。

  11日,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警方的调查结论还未出来,家属推测孩子坠楼可能与吸食毒品有关。甘先生介绍,警方调查后家属才知道,13岁的晓琳已经去过3次酒吧,但她在酒吧内的活动就不得而知了。

  甘先生介绍,孙女在学校里是班干部,平常也乐于助人,同学老师都很喜欢她,不存在轻生的可能性。家属怀疑,孩子被其他高年级同学带到酒吧,过程中可能存在吸食毒品导致出现幻觉。

  11日晚间,花样年别样城小区物业回复北青报记者称,此前报道中称女孩被发现时没穿衣服是有误的,女孩被发现时就穿着她进电梯时穿的黑色衣服,后来因为法医检验,才把衣服剪开的。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初步了解,女孩生前不存在被侵害或者被殴打的情况,而且目前不能确定女孩是不是从其家所在的24楼坠亡,其具体死亡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