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里将举办四川方言大赛 冠军“工资”700元1小时

阿里将举办四川方言大赛 冠军“工资”700元1小时
2019年05月24日 17:25 海外网作者: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阿里将举办四川方言大赛 冠军“工资”700元一小时]如果有一份工作,只要会说四川话就可以挣钱,而且一个小时能挣700块,你能有信心应聘成功吗?5月24日,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将于6月13日举行四川方言大赛,获胜者将为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录制四川方言语音,成为最能代表四川话的“声音模特”。据阿里方面介绍,方言大赛实质上是对五强选手的终极“面试”,获胜者的报酬将高达每小时700元,即使按照最低录音时长计算,总金额也将达到十几万元。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