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金鹰大火: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 正清理残火

南京金鹰大火: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 正清理残火
2019年05月24日 22:45 扬子晚报

  原标题:最新情况,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

  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现场正在清理残火,周边地区秩序正在恢复中。(来源:南京消防、记者 金雨希 )

  今晚9点15分左右,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称,南京新街口金鹰突然着火,扬子晚报记者迅速赶往现场。

  记者9:30赶到现场,大火依旧在燃烧,已经从起火点烧到金鹰大厦中部,不过火势似乎比刚才小了些。现场来了十几辆消防车,消防员已经上到楼上在灭火,有大量群众围观。

  22:00,火势越来越小了,烧坏的建筑表面不断有大量装饰物被烧得掉下来。新街口四周充满了焦糊味。

  22:15,现场目前已封锁,汉中路金鹰路段仅允许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记者  袁建阳)

责任编辑:赵明

明火金鹰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