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携砍刀闯无人超市抢走大量商品 广东湛江7人被拘

携砍刀闯无人超市抢走大量商品 广东湛江7人被拘
2019年05月28日 11: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携砍刀闯入无人超市抢走大量商品,湛江7人涉嫌抢劫罪被刑拘

  2019年5月23日,几名男子持刀闯入我市开发区某一无人超市抢走大量商品。店内监控视频经流传后,几名男子因嚣张跋扈的违法行为迅速走红网络,引起群众热议。

  案发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迅速组织警力调取监控录像、排查走访,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5月26日,公安机关悉数抓获该案涉嫌抢劫的卢某章、朱某玉、王某威、蔡某廷、梁某俊、黄某鑫、陈某皆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案发当天凌晨4时许,7名犯罪嫌疑人驾驶2辆摩托车、携带2把砍刀蓄意窃取无人超市商品。根据分工,由蔡某廷踢开无人超市的门后,王某威冲进超市将超市里的商品迅速装进塑料袋中,其他人则负责遮挡监控设备以及望风。看到偷来的商品不少,朱某玉担心运不走便返回窝点再开来1辆摩托车。期间,附近保安看到几人在偷东西,遂前来制止,但7人仗着有刀壮胆便不顾保安制止继续实施犯罪行为。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3分多钟后,7人驾驶摩托车扬长而去。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正告

  为推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湛江警方凌厉打击各种突出刑事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湛江警方在此正告: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犯罪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平安湛江”微信号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