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潜逃20年逃犯在河北衡水落网 地里干活时被抓捕

潜逃20年逃犯在河北衡水落网 地里干活时被抓捕
2019年06月04日 22: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一潜逃20年山西逃犯在河北衡水落网,地里干活时被抓捕

  今年以来,我市(河北省衡水市)警方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对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展开凌厉攻势,截止目前,全市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537名,其中涉黑涉恶类逃犯184名,外地逃犯94名,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剔除了一批治安隐患。

  6月3日,一名潜逃20年的山西警方上网逃犯在我市落网。

  6月初,冀州区公安局码头李派出所民警接到山西长治警方转来线索,辖区内一村民袁某与涉嫌抢劫的上网逃犯袁某洪特征相符,疑似同一人。1999年,袁某洪伙同他人在山西省长治市某村实施抢劫,将一名骑摩托车的受害人打死后骑其摩托车逃走。2001年,袁某洪被山西警方上网追逃。

  获此线索,派出所民警立即投入工作,经深入摸排走访和调查取证,最终确定袁某与袁某洪确为同一人。6月3日,民警获悉袁某正在地里干活,立即将其展开抓捕,最终在庙上村西南地里将其成功抓获。

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承认自己正是袁某洪,并对20年前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被羁押于冀州区看守所。 

  来源: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闫宏亮

逃犯衡水冀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