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被车轧脚围观群众“仗义作证”:结果是一伙人

男子被车轧脚围观群众“仗义作证”:结果是一伙人
2019年06月05日 13: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被车轧脚 围观群众“仗义作证”:全是演员

  近日,浙江台州一男子自称被小货车碾到了脚,倒在地上动弹不得。周围不断有“目击群众”还原事发现场,然而受伤男子要求赔钱,这句话立刻让交警警觉了起来,毕竟正常人受伤了肯定是要去医院的。随后,警方查看了路边的监控,发现货车还没开动的时候,这位小伙就已经倒下了,这跟小伙的措辞以及围观人员的说法完全不一样,于是警方对几人展开调查,发现这几人居然都是一个专业碰瓷团伙的,一个负责倒地假装被撞,另外几个则负责假装目击者,配合“受害人”演一出戏。目前涉案的5个人已经因为涉嫌诈骗被刑拘,具体的判决结果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沈龙龙

责任编辑:张玉

围观群众小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