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婆婆领养了一个男孩 儿媳无意间发现是老公私生子

婆婆领养了一个男孩 儿媳无意间发现是老公私生子
2019年06月07日 11: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婆婆领养了一个男孩,儿媳无意间发现竟是老公私生子

  “我居然一直在帮我老公和他的前任养孩子,我接受不了。”

  最近,万女士心情非常郁闷,她认为自己受到了丈夫一家的欺骗。事发源于婆婆领养了一个男孩……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重庆的万女士和丈夫感情很好,两人有一个4岁的女儿,从2017年开始,万女士的婆婆就说想再领养一个儿子,以后好保护孙女。万女士起初不同意,她当时还怀疑婆婆重男轻女,但这几年婆婆对女儿非常好,也让万女士打消了心里的疑虑,可是没想到,这居然是一场骗局。

  “我是江苏人,在重庆上了大学,后来就嫁给了我老公。我老公虽然是二婚,但我们的感情一直都挺好。我和我老公月收入过万,家里经济条件一直比较好,我工作很忙,生了女儿后,也没有想要二胎的打算,我婆婆就劝我,再领养一个男孩,说得挺诚恳的,我后来就默认了。”

  万女士心里有苦说不出……

  “2018年5月,养子就进门了,手续什么的全是我婆婆在做,男孩只比我女儿大7个月,我不喜欢接触生人,但朝夕相处下来,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孩子。”

  万女士原本也觉得

  家里多一个孩子是好事,

  直到有一天,

  她提前下班回家,

  看见婆婆带着养子

  在小区和邻居聊天。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邻居也不怕事大,开玩笑地问万女士一家为什么对一个养子这么好,没想到万女士的婆婆激动地说:

  “什么养子啊,这是我亲孙子!前面几年没有接回来,我都心疼死了,现在天天跟着我,我也知足了。”

  万女士听后深受打击……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她立马打电话问丈夫这是怎么回事,这才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既然你都听见了,我也不瞒你,这个孩子是我的,他妈妈背着我生了他,又不养他,我也是和你结婚后才知道有这个孩子,我和我妈商量后,就想到了领养这个办法。”

  “你们太过分了!你们这样做,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妈天天在楼下和左邻右舍夸她的亲孙子,你让我的脸往哪儿搁?你们全家都是骗子。”

  万女士情绪激动,回家收拾了东西,带着女儿住进了酒店。她在重庆没有娘家,出了事情也只好住进酒店。万女士的丈夫后来也赶到了酒店,给万女士解释。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

  万女士觉得自己没有回头路。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闫宏亮

私生子婆婆女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