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茅台高管再换人 原茅台副总经理张德芹已调离茅台

茅台高管再换人 原茅台副总经理张德芹已调离茅台
2019年06月24日 22:0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茅台高管再换人

  近两年,茅台集团人事变动频密。

  茅台集团近日又悄然发生重大人事调整,21世纪经济报道从贵州现代物流集团官网“领导班子”一栏发现,原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已调离茅台集团,出任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不过茅台集团官网上张徳芹的头衔还未撤去。记者还发现,茅台集团高管层新增了两个新面孔——副总经理刘大能和总法律顾问段建桦。

  张徳芹算是老茅台人,1973年出生于贵州,自1995年开始在茅台工作,此后平步青云,37岁就担任茅台集团旗下习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转任茅台集团副总经理至今。对于他突然被调离茅台集团去了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业内也是一片愕然,但茅台集团官方尚未承认该消息,其官网上的领导列表依然有张徳芹的名字。

  张徳芹的离开,似乎也早有先兆。因为,从6月起,两位新面孔加入了茅台集团领导序列。副总经理刘大能和总法律顾问段建桦早在6月3日起就出席茅台集团的活动,而原总法律顾问刘汉林的去向未知,21世纪经济报道查询贵州国资委的人事变动信息也未有发现。

  近两年,茅台集团人事变动频密,目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1/3是一年内新上任的。

责任编辑:赵明

茅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