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持刀扑向警察 中7枪没死爬起后挟持警察

美国男子持刀扑向警察 中7枪没死爬起后挟持警察
2019年07月07日 09: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持刀扑向警察 中7枪没死爬起后挟持警察抢枪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美国佐治亚州的雅典克拉克县本周一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持刀男子因袭警被当场击毙,当地警方公布了警察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现场画面,以便公众了解真相,并证明当值警察执法得当。

左为大卫·哈里森 右为查尔斯·比钉格左为大卫·哈里森 右为查尔斯·比钉格

  据警方透露,事发当天,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屠宰刀,在一处居民区里寻衅滋事,从警7年的高级警官大卫·哈里森和从警一年的警官查尔斯·比钉格,奉命前往处置。警方称,这名持刀男子名叫洪亚伦,今年23岁。哈里森和比钉格赶到现场后,发现洪亚伦拿着刀乱挥舞,还时不时往自己身上戳。俩人迅速疏散了人群,并持枪对准洪亚伦,要求他放下手中的屠刀。

  身上带着血的洪亚伦没有听从警方的命令,手里仍然握着屠刀,并向哈里森警官步步紧逼,嘴里还挑衅地说道,“来呀!开枪啊!”。看到洪亚伦一步步向他们逼近,两名警官不得不往后撤。哈里森边退边再次喊话,要求洪亚伦放下刀,别做傻事儿。话音刚落,洪亚伦突然发飙,拿着刀就向哈里森扑来,哈里森立刻扣动扳机,连开七枪。洪亚伦中枪倒地,痛苦的在地上蜷成一团,显然,哈里森枪下留情,7发子弹都没有击中要害部位。

  没过几秒钟,洪亚伦从地上爬起来,捂着伤口又伺机准备冲向另一名警官比钉格。哈里森向洪亚伦大喊,希望他趴在地上别动,但洪亚伦不听,继续逼近比钉格。突然,洪亚伦调转方向,百米冲刺般的速度猛扑向哈里森,从后背卡住哈里森的脖子将他拖倒在地,并试图抢夺手枪。哈里森则拼命用一只手护着枪,同时大喊“他要夺我的枪!”。眼看着同伴生命受到威胁,比钉格在又一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连开四枪,击中洪亚伦头部。救护人员赶到后,立刻对洪亚伦进行抢救,但很快宣布,洪亚伦已当场死亡,哈里森受了点轻伤。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说,按照惯例,击毙嫌犯的当值两名警官已经被安排休假,等待上级部门和司法部门的调查结果。警方还说,从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现场画面看,两名警官执法得当,应该很快会重返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刘光博

男子持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