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非武汉户籍中考考生回原籍就读

非武汉户籍中考考生回原籍就读
2019年07月09日 04:59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目前,武汉市中考已进入招录阶段。7月8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非武汉市户籍、在武汉市参加中考,并且中考成绩达到民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以上,要求回省内户籍地就读普通高中的考生,要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据了解,此类考生首先需持户口原件到户籍所在地市州招办审核确认考生户籍。随后,地市州招办根据考生提供的武汉市统一打印的成绩通知单、《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委员会关于划定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的通知》文件的复印件,于2019年8月15日前在湖北省中招信息服务平台上提出跨市州拟录取申请,并注明考生在当地拟录取的学校批次。武汉市招考办将于2019年9月前在平台上审核。

    根据武汉市2019年中招日程安排,7月中旬全市将进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集中录取,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8月—11月,各类学校将进行调档。

中考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