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大学生返家途中失联 父亲挨个火车站查监控

武汉大学生返家途中失联 父亲挨个火车站查监控
2019年07月10日 15: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巴中一大学生乘火车回家,已失联7天!家人紧急寻找

  眼下,各大高校均已放暑假除开在外见习的学子外大部分学生也已回到父母身边但南江县正直镇的尹先生一家这几天却被儿子给急疯了他们在武汉理工大学读书的儿子尹禺苏自从登上回家的列车后杳无音讯失联7天了!

▲尹禺苏▲尹禺苏 

  登上火车后失联

  尹禺苏是武汉理工大学的大二学生,今年二十岁。学校放暑假后,他买了T124次列车的车票,按照计划,列车将于晚上7点25分自武昌火车站出发,途中经过5个站后将于第二天早上7点10分抵达达州,他也将于达州站下车后转车至巴中。

  “7月3日晚上7点过6分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已经上车了,8点过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但当时没有接。”尹先生说,“4号早上快6点时又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却关机了,早上7点过10分火车就应该到达州了,但一直打电话都关机。”直到当天下午,尹先生仍没有联系到儿子,他立马坐车从南江县正直镇到巴中一路到达州,沿路一直寻找没能找到儿子。

监控画面中的尹禺苏监控画面中的尹禺苏

  家人沿途寻找至今无踪迹

  “在达州火车站调了监控,没有发现他的身影,也没有查到他的出站信息。”随后,尹先生立马买了火车票去武汉,先后去了学校及武昌火车站,根据监控显示尹禺苏于7月3日晚上7点在武汉上了火车,乘坐T246列车第四节车厢61座。在武汉寻找未果后,他担心孩子在中途站点下车,又在武昌开往达州的沿路站点上一路找回来,经每个火车站协调,先后查看了安陆、随州、襄阳东火车站的监控。后考虑到火车经过遂宁和成都,便先赶到遂宁和成都查找。

  但依然没有尹禺苏的踪迹。截至今日记者发稿时,尹先生正赶往安康和十堰火车站请求调取当日监控。尹先生在外查找的同时,家里人也没停歇,根据武昌警方建议,尹禺苏的母亲和姐姐已在正直派出所报案登记并采集了血样,其三爹也在网上发布信息寻人,目前已经有近400人转发。

  尹禺苏身高175厘米、体重54公斤左右,脸型略显长,查到的监控显示当时穿着T恤衫前面左边部分有花纹,白色裤子和黑色球鞋。我们希望好心人如果有碰到关于孩子的线索能通知其家人,尹先生和妻子的电话为:15328278859/15308292400。综合/巴中日报、巴中扶贫

责任编辑:赵明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