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因无法退订民宿浪费几十吨水报复:不觉得有错

女子因无法退订民宿浪费几十吨水报复:不觉得有错
2019年07月18日 10:03 央视作者:央视网

  [女住客因无法退订报复民宿浪费几十吨水 回应:我不觉得有错] 近日,成都一民宿老板爆料称自己的民宿遭到住客报复。据介绍,女房客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因为民宿规定须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因为不符合退房规定便拒绝了这一要求。而等女房客住满退房后,民宿老板发现房内的物品被全部损坏,几百只牙刷被撕开,一箱纸巾被水泡,全新的沐浴、洗护用品也全被倒空后丢在垃圾桶,此外,水龙头、花洒、空调一直连续几天24小时无间断全天开着,导致水电欠费。对此,住客表示没有提示要求她不能使用房间内的水电,所以她认为自己没有错。

责任编辑:余鹏飞

水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